活动回顾 & 新闻报道

香港形象片亮相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

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2月18日,香港独特的城市风光登上纽约时报广场的巨型LED屏幕,为香港受邀参与2023年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活动提前宣传造势,这是中国元素第十一年参加这个举世闻名的庆典。宣传片展示了多项香港的标志性符号,展示香港活力多元、朝气勃发的面貌,带领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开启一场线上香港之旅,并邀请纽约及美国观众重新探索这座城市精彩独特的景致,真正体验“荟萃,活力,灵感 – 跃动香港!”

纽约时报广场的Disney大屏幕上滚动播出香港形象片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聂继恩、副处长Erica Lam、美中友好协会会长张锦平、常务副会长李丽等专程来到Disney大屏前为香港参与倒计时庆典宣传造势。

聂继恩处长表示,她很雀跃今次可透过现场及网络直播,为纽约时报广场的现场观众以及美国及全球数以百万的观众,呈献香港的精彩节目。 同时,她感谢美中友好协会提供这宝贵的机会,以推动香港与美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她说:“让我们与香港一起迎接新年!”

香港城市风光形象片于12月18日、24日及29日在Disney 大屏滚动播出。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聂继恩接受媒体采访并与现场民众交流互动

纽约时报广场的Disney大屏幕滚动播出香港形象片

纽约时报广场的Disney大屏幕滚动播出香港形象片

News Report Links:

相关新闻链接:

文字新闻报道

中国新闻网

 

视频新闻报道

美国中文网